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明星约分题一百五十道胡凯家书主要内容求出图中阴影部分的面积。平行四边形底是6厘米,高是2.5厘米。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3 12:02

如今的娱乐圈充斥着各种绯闻,不管是空穴来风还是故意炒作,都会被媒体大肆报道包揽各种头条,然后明星就会因此人气飙升戏红人红。但还有一些明星混迹娱乐圈多年,却以近零绯闻的状态存在,他们凭借出色的演技和优秀的作品赢得观众的青睐和关注,当然了,这也与他们被经纪团队保护得很好分不开的!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下娱乐圈中那些零绯闻明星吧!

孙俪

  孙俪

十年前,孙俪以一部《玉观音》中的“安心”一举夺得金鹰奖,十年后的今天,孙俪凭借《辣妈正传》里的夏冰再次获得金鹰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奖。这十年间,孙俪用自己到位的演技交出一部部出色的作品,而唯一与她传过绯闻的就是她现在的先生邓超,此外绯闻这个词似乎从来与她无关,如今的人气和奖项都是因为她自己的努力和执着。

王宝强

  王宝强

相信很多观众对王宝强在《天下无贼》中饰演的“傻根”还记忆犹新,他单纯朴实的性格感动了很多人的心。现实生活中的王宝强跟“傻根”一样,爱傻笑讲义气,在娱乐圈人缘超级好。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王宝强称得上出淤泥而不染,在他的身上从来没有过任何绯闻的出现,虽然事业上风生水起,可生活中他一直与她的妻子过着平静幸福的生活。


海清

  海清

演员海清凭借一部《媳妇的美好时代》家喻户晓,被称为“国民媳妇”。而后《心术》、《抹布女》等电视剧的热播再一次让观众看到了海清精湛的演技。海清基本上从来不曝光她的私生活,除了拍戏以外,她没有发生过任何绯闻,她一直认为观众喜欢看她的作品是对她最大的肯定。


陆毅

  陆毅

《永不瞑目》的大红大紫,让陆毅背上了偶像的包袱,一夜之间被很多观众认识和喜欢。而如今38岁的陆毅早已卸掉了偶像包袱成为内地一线实力派演员。陆毅也是娱乐圈少有的零绯闻男星,出道多年从来没有过绯闻出现,与妻子鲍蕾过着平实的生活。

陈好

  陈好

作为演员,陈好可以说是相当努力的,她一直不断地在尝试新的角色,而作为一个艺人,陈好也是非常洁身自好的,至今未与什么人“闹”出绯闻。用陈好自己的话说:“有绯闻就没有成就感了”。

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张柏芝小S刘晓庆刘嘉玲 公开分享闺房浙江经视《风中奇缘》开播 彭于晏刘诗神曲女王鬼脸对决!龚琳娜玲花碰面变蛇祝钒刚承认与涉毒主播王婧恋情 否认被张柏芝小S刘晓庆刘嘉玲 公开分享闺房running man跑男情史:金钟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奔跑吧兄弟》飞人郑恺 从“屁王”到雒树刚被任命为文化部部长香港电影里的经典龙套汤唯朴信惠刘诗诗姚晨 越看越着迷的第富二代绯闻女友比拼:王思聪女友多潘石涉毒女主播王婧照片曝光 曾被评“富二《匹诺曹》搞怪自拍照盘点 李钟硕朴信金秀贤登顶韩国“2014年度男神”超胡歌与江疏影分手 盘点明星那些露水情赵丽颖angelababy韩佳人 盘"爷孙恋"失败女于正杨蓉杨幂张璇刘亦菲 818娱乐圈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林青霞赵雅芝林凤娇刘嘉玲 美貌后继无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票房10天突破1.5认真萌李晨大礼包放送!“温暖老鲜肉”韩女团After School成员珠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明星素颜哪家强?跑男baby美翻欧弟王菲李亚鹏张柏芝谢霆锋吴奇隆马雅舒 彭于晏“自毁”集锦走红 与陈赫撇嘴翻EXO走进快乐大本营 成员出道前后惊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抢光主角风头的美国移交杀变性人士兵 由美军看管享空《好声音》16强献唱谢师夜 那英调侃李强主持省政府常务会议:全省实施大气深圳警方首次披露“4·15”命案内幕宁波一老汉摔倒半小时无人救 “洋雷锋新加坡保障房建设将配备环保设施一架歼-8飞机夜航训练时在浙江安吉失
约分题一百五十道胡凯家书主要内容求出图中阴影部分的面积。平行四边形底是6厘米,高是2.5厘米。比喻拟人夸张的句子武松,鲁智深,林冲的生平事迹秋波啥意思为什么说台湾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补充句子什么样的水乡伯牙绝弦的故事420字描写神态的作文200某砖混结构住宅楼的层高为2.8m,楼梯间开间3.0,吗,进深5.2m。是设计一双跑平行式楼梯,要求在草字头加黎怎么读音【烧脑题】有口井7米深,有个蜗牛从井底往上爬,白天爬3米,晚上往下坠2米,问蜗牛几天能从井里爬出来?无垠的意思议论抒情的语段200字某公司某项目投资期为两年每年投资为300万元第三年开始投产投产开如图,在△abc中cd是ab边上的高,且cd的平方=ad*bd.求证氯酸钾和红磷反应如图正方形的边长为4cm剪去四个角后已知命题P:不等式x+x-1大于m的解集为R配置一种混泥土用4个0和四个6写数。读两个零的八位数以我的名字为题写作800字积跬步以至千里的意思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内容为()A.发展B.以人为本C.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D.统筹兼顾。轻轻的同义词假如你是Tom,你的笔友David询问你打算如何度过寒假莲的诗句或俗语人教版五上19课同步作业答案MV是两个女的跳舞,歌曲一开始是小孩子在唱五年级上册数学金钥匙测试题滔滔不绝的绝jump过去式嘱咐的反义词是什么?标准答案沛公曰君安与项伯有故前鼻音和后鼻音属于复韵母吗经营杠杆系数和固定成本成反比根据松竹梅岁寒三友桃李杏春风一家写出相关诗句遥望洞庭山水色还是翠楼下加压力泵影响楼上吗顶角为120度的等腰三角形一个一个类似词语多少克煤可以发一度电ppk需要是正态分布吗汽车制动时力矩平衡如何减速一容器内储有氧气其压强为1.013*10^5Pa,温度为300k,求氧气的密度蠢狼这则寓言告诉我们一个什么道理桑拿说咱们的邻居西蒙死了改为陈述句平行向量公里等于多少千米达人时兴词语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