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兄”发飙踢飞少年 “二师兄”改行卖猪蹄日赚一万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二本香山避暑二绝香榭里花园二期

来源:互联网新闻 时间:2019-04-18 02:16

在印度,一名少年对猴子做出了侮辱性不雅动作——竖中指,这一举动引起猴子强烈不满,于是,这只猴子顿时间“大师兄”附体,使出一招“无影脚”将这名少年踢倒在地。

视频中,猴子先是在台阶上跟着少年走了两步,然后突然跃起、抬腿、踢脚、再跳回台阶,动作一气呵成。

这名少年完全吓懵了,连掉在地上的衣服都来不及捡就落荒而逃。所以说,别惹“大师兄”!

这边厢,俩八零后青年扮成“二师兄”的样子,自己创业卖猪蹄,一天能卖一两万!

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猪蹄也能卖出新意来,挺好!当然,再怎么又新意,老规矩一定要坚持:注意力要更多往猪蹄的质量和安全上放放,别光借着二师兄的名头啊!


实拍:杭州一大伯街头发飙 不服管教狠杭州民办初中网上报名结果公布 三人抢Duang!浙江海宁汪星人被卡轿车 实拍:杭州一大伯街头发飙 不服管教狠孙俪王宝强海清陆毅 盘点娱乐圈零绯闻张柏芝小S刘晓庆刘嘉玲 公开分享闺房张柏芝李亚鹏徐静蕾冯小刚 818脾气柳岩孙俪陈奕迅李连杰章子怡 揭秘当红郑秀晶林允儿金贤重裴勇俊 盘点整容撞《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孙俪杨幂姚晨李小璐 美女明星辣妈和她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邓超姐姐合影照曝光 盘点明星直系亲属孙俪杨幂姚晨李小璐 美女明星辣妈和她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邓超姐姐合影照曝光 盘点明星直系亲属奔跑吧兄弟baby邓超陈赫李晨玩胸斗何以笙箫默何以琛结婚钟汉良老婆曝光 刘诗诗莫文蔚梁朝伟吴奇隆 高颜值不小蔡少芬愚人节玩笑开过头 自曝离婚后紧45岁郑嘉颖疑恋情曝光 女方为90后《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刘诗诗莫文蔚梁朝伟吴奇隆 高颜值不小何以笙箫默何以琛结婚钟汉良老婆曝光 邓超姐姐合影照曝光 盘点明星直系亲属Angelababy父母照片曝光到底孙俪杨幂姚晨李小璐 美女明星辣妈和她林志玲吴佩慈范冰冰柳岩 女星陪酒价目《奔跑吧兄弟》明星童年照曝光 bab刘诗诗莫文蔚梁朝伟吴奇隆 高颜值不小走红毯大红大紫的女星:巩俐高圆圆倪妮赵丽颖杨幂刘诗诗范冰冰抢光主角风头的刘诗诗莫文蔚梁朝伟吴奇隆 高颜值不小张歆艺孙俪杨幂李小璐 女星出道前未整